新華網 正文
“眾望所歸”?特朗普稱打算競選連任
2018-07-16 07:1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説,他有意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以爭取連任,因為“每個人都希望”他那樣做,而對手陣營沒有出現有能力擊敗他的人選。

  特朗普在英國訪問期間接受英國記者採訪。《星期日郵報》15日援引他的話報道,他“完全有意”競選連任。

  記者問他是否會面臨民主黨勁敵的挑戰,這名共和黨籍總統回答:“我沒有看出來有誰(能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擊敗我)……我認識他們所有人,他們沒有合適人選。”

  特朗普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次年1月就職。

  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定于今年11月舉行,民主黨人希望增加席位,結束共和黨人過去幾年對眾議院的掌控,增加對特朗普的制約。(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1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