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發生爆炸致20死30傷
2018-06-17 00:0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16日電 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16日説,阿富汗塔利班一輛裝有爆炸物的汽車當天下午在該省首府賈拉拉巴德的一個集會上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人受傷。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阿陶拉·霍吉亞尼告訴新華社記者,由于當天正值穆斯林傳統節日開齋節,許多人在賈拉拉巴德郊區舉行集會,歡慶阿政府與塔利班在開齋節期間停火。正當人群進行歡慶時,塔利班武裝組織的一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發生爆炸,造成包括塔利班武裝組織成員、阿富汗安全人員和當地平民在內的至少20人死亡,另有30人受傷。受傷人員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目前尚不明確爆炸具體原因,也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爆炸。

  阿富汗政府本月7日宣布,將從6月12日開始與塔利班停火一周左右,停火對象不包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塔利班組織也于9日宣布,開齋節期間與阿富汗政府軍停火3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端午傘韻
端午傘韻
濃濃書香度假期
濃濃書香度假期
球迷助陣
球迷助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9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