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柬老緬越四國峰會提議鼓勵電商發展
2018-06-16 23:4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6月16日電(記者楊舟)柬埔寨、寮國、緬甸和越南四國政府領導人16日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第九屆柬老緬越峰會。會議強調將繼續合作以縮小四國與其他東盟國家差距,並提出加強電信領域合作,鼓勵電商發展等。

  本屆峰會的主題是“為了更深入的經濟一體化與互聯互通”。柬埔寨首相洪森、寮國總理通倫、越南總理阮春福、緬甸總統溫敏出席了峰會。柬埔寨是今年的主席國。

  洪森在峰會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四國政府領導人在峰會上表示將盡力強化柬老緬越合作機制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縮小四國和其他東盟國家的差距。為了實現上述目標,四國將繼續加強合作,包括加強交通基礎設施相連、促進邊貿發展及相互投資貿易等。

  洪森還説,為了迎接數字革命,四國將加強電信領域合作,包括提高四國在通信技術上的互聯互通,鼓勵電子商務發展,同時加強在網絡安全上的合作等。

  第一屆柬老緬越峰會于2004年在寮國首都萬象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端午傘韻
端午傘韻
濃濃書香度假期
濃濃書香度假期
球迷助陣
球迷助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