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餐再次亮相美國餐飲展
2018-05-22 13:3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9日,在美國芝加哥,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洪磊在美國餐飲展中國展區發表講話。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供圖。

  新華網美國芝加哥5月21日電(記者 汪平)2018美國全國餐飲業展覽會(簡稱美國餐飲展)于當地時間5月19日至22日在芝加哥麥考密克會展中心舉行。

  今年是中國餐飲業第二次參加美國餐飲展,由美國中餐聯盟、美國中餐學會、北美中餐協會和聚豪味業(香港)有限公司聯合組織主辦的中國展區再次亮相。此次中國展區聚集了港式菜肴、淮揚菜等比較有代表性的中國菜品,由國內的頂級廚師用芝加哥當地食材進行烹飪,力求表現出中國菜係的精髓。據悉,組織者還將舉辦美國首屆中餐國際論壇、美國首屆馬拉松花旗參杯廚藝表演賽和美國首屆國際中餐文化交流會等活動,更全面地展現中餐文化,推動中美雙邊餐飲企業的雙贏合作。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産子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産子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溫天氣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溫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7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