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將在地中海長期部署裝備有巡航導彈的艦艇
2018-05-16 22:54: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6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在索契舉行的高級別防務會議上表示,裝備有“口徑”巡航導彈的俄羅斯艦艇將在地中海實施常備執勤。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引述普京的話報道説,採取這一措施的原因是“敘利亞境內的國際恐怖分子襲擊威脅仍然存在”。

  普京肯定了俄羅斯海軍在敘利亞軍事行動中的表現,稱俄海軍戰備狀態良好、行動高效,沉重打擊了恐怖分子。他表示,俄海軍應繼續提高戰鬥力,展開遠海航行和演習,俄海軍艦艇按計劃將在今年展開102次海上行動。

  “口徑”巡航導彈射程約為2500公里,可從海上對敵方水面艦艇和陸上目標實施遠端精確打擊。2015年10月,俄裏海艦隊艦艇首次發射“口徑”巡航導彈打擊敘利亞境內目標,導彈飛行1500多公里後準確擊中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龜茲樂舞“活起來”
龜茲樂舞“活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84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