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滴滴出行進軍墨西哥市場
2018-04-24 12:4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4月23日電(記者吳昊)中國一站式移動交通平臺滴滴出行23日發布公告,宣布正式進軍墨西哥市場。

  當天,滴滴在墨西哥州首府托盧卡推出快車服務,在專為當地司機成立的“司機之家”裏,前來咨詢、注冊的人絡繹不絕。自4月初起,滴滴已開始在當地招募司機,並計劃年內將網約車服務逐步拓展至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

  公告説,來自滴滴公司北京總部和該公司在美國的人工智慧研發中心團隊緊密合作,將中國市場首創的演算法模型和安全科技引入當地,並逐步在拉美地區推出內置APP的緊急求助、動態安全檢測、行程分享、全天候人工客服和全維度司機評分體係等內容。

  已有近兩年網約車經驗的司機赫拉爾多經朋友介紹前來注冊。他表示,相較當地其他原有平臺,滴滴提供更為直接、快速的客戶服務支援,而且目前收費相對較低、針對司機促銷較多、收益較好,因而考慮加入。

  目前,滴滴已將業務拓展至中國香港、臺灣地區,以及日本和拉美市場。托盧卡位于墨西哥城以西約60公里,人口超過80萬,是繁榮的地區經濟和文化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讀書日裏品書香
讀書日裏品書香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3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