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在北大西洋舉行軍演
2018-04-24 12:3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4月23日電 據俄羅斯國防部網站消息,俄波羅的海艦隊的“智者雅羅斯拉夫”號護衛艦和“明斯克”號大型登陸艦23日在北大西洋舉行軍演。

  消息説,兩艘正在執行遠航任務的軍艦在北大西洋的計劃地點集合後進行了包括防空、反艦、反潛和通信等內容的演習和訓練。“智者雅羅斯拉夫”號護衛艦發射了“天王星”反艦導彈,對海上假想目標進行打擊,同行的“列娜”號油船還對其進行了物資補給。

  軍演結束後,軍艦繼續按計劃執行遠航任務。

  據介紹,“智者雅羅斯拉夫”號護衛艦和“列娜”號油船編隊于本月15日從俄羅斯加裏寧格勒的波羅的斯克軍港出發,駛向地中海執行定期輪換任務。“明斯克”號登陸艦于2017年10月4日離開波羅的斯克軍港前往地中海執行定期輪換任務,現正駛回波羅的斯克軍港駐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讀書日裏品書香
讀書日裏品書香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3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