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敘利亞或遭空襲影響 科威特航空暫停飛往貝魯特航班
2018-04-12 22:5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12日電 科威特航空公司12日宣布,出于安全考慮,即日起暫停飛往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所有航班。

  科威特航空公司當天在其社交媒體上表示,鑒于有關組織對黎巴嫩周邊空域發出的航空警告,為了保障乘客的飛行安全,公司從12日起暫停所有飛往貝魯特的航班。至于何時恢復航班,將另行通知。

  本月7日敘利亞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據稱發生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9日表示,使用化學武器是無法容忍的暴行,美方在軍事上有很多應對選項,美方將在24至48小時內決定如何回應。

  在西方國家威脅對敘利亞動武之際,總部位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航空安全組織11日警告航空運營商説,鑒于未來72小時內敘利亞可能遭到空對地及巡航導彈空襲,無線電巡航設備可能受到間歇性幹擾,建議“謹慎考慮”安排地中海東部空域航線。

  黎巴嫩交通部長優素福·菲尼亞努斯11日説,因擔憂美國可能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黎巴嫩國有的中東航空公司將暫時調整航線,避開敘利亞空域。此外,法國航空公司等表示將根據有關警告對航班進行調整。英國航空公司、漢莎航空公司等表示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 戰雲籠罩敘利亞 美俄鬥嘴又鬥法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1日發表聲明,敦促安理會採取行動,避免敘利亞局勢失控。
    2018-04-12 18:26:14
  • 黎巴嫩航空公司航線暫避敘利亞空域
      新華社貝魯特4月11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交通部長優素福·菲尼亞努斯11日説,因擔憂美國可能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黎巴嫩國有的中東航空公司將暫時調整航線,避開敘利亞空域。
    2018-04-12 05:43:31
  • 敘利亞政府邀請禁化武組織進入杜馬展開調查
      新華社大馬士革4月10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外交部10日發表聲明説,敘方已正式邀請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禁化武組織)派調查團進入首都大馬士革東古塔地區杜馬鎮,對據稱發生在那裏的化學武器襲擊事件展開調查。
    2018-04-10 23:49:1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教師夫婦帶著兒子跨省支教
教師夫婦帶著兒子跨省支教
花開在四月
花開在四月
鄉村中學裏的摔跤班
鄉村中學裏的摔跤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7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