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與利比亞將加強合作打擊非法移民
2018-04-10 13:1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4月9日電(記者李遠)的黎波裏消息:英國外交部負責中東與北非事務的國務大臣伯特9日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説,英國將在打擊非法移民領域加強與利比亞的合作。

  伯特當天在的黎波裏會見了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傑。伯特在與利比亞外長西亞拉共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英國認識到非法移民問題的嚴重性,已劃撥7500萬英鎊(約合1.06億美元)作為專項資金,支援在利比亞實施的打擊非法移民項目。

  伯特還説,英國願意幫助利比亞實現穩定,並會參與數個經濟項目以支援利比亞經濟發展。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政局動蕩,政府無法對海岸線和陸上邊境進行有效管理。許多非法移民紛紛來到利比亞,以此為轉机站穿越地中海,偷渡到歐洲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手足口病進入流行期
我國手足口病進入流行期
山東陽信:梨花盛開引客來
山東陽信:梨花盛開引客來
湖北蘄春:梯田景觀成就扶貧産業
湖北蘄春:梯田景觀成就扶貧産業
江蘇盱眙:鷺鳥舞翩翩
江蘇盱眙:鷺鳥舞翩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6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