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片展在韓國河東郡開幕
2018-04-09 21: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河東郡4月9日電(記者耿學鵬)“相約蟾津江”中國圖片展8日在韓國慶尚南道河東郡藝術展廳開幕,展現了當代中國的發展現狀和風光面貌。

  開幕式上,河東郡青少年獻上了文藝表演。河東郡守尹相基發表講話,祝賀中國圖片展開幕,並歡迎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出席。

  本次圖片展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和韓國河東郡聯合舉辦,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承辦,將持續至5月6日,共展出照片近百幅,分為“中國故事”和“山水風光”兩個主題。

  “中國故事”收錄生態保護、科技文化、健康生活和國際交流等多個領域照片,展現了當代中國的發展現狀和發展理念。“山水風光”包括由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從一萬多幅當地人拍攝的照片中篩選出來的40幅獲獎作品,展現了韓國人眼中的中國自然風光和人文面貌。

  邱國洪在開幕式上發表講話説,這次圖片展既能讓觀眾欣賞到多姿多彩的中國山水,也能感受到當今中國經濟和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希望此次活動能成為大家認識中國、了解中國、喜愛中國的又一契機。

  邱國洪表示,中韓兩國地理相近、人文相通、經濟互補,友好交流、合作共贏始終是中韓關係主旋律。中方願同韓方一道,共同把中韓友好合作關係呵護好、鞏固好,推動兩國關係始終沿正確方向健康穩定發展,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河東郡位于韓國南部智異山腳下和蟾津江畔,是以山、水、花、茶聞名的韓國文化觀光地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中國佛教文化遺産圖片展在印度舉行
      中國駐孟買總領事鄭曦原表示,中印佛教文化交流源遠流長,中國佛教文化遺産是凝聚和見證中印兩國人文交流歷史的寶貴財富。
    2018-03-17 20:11:59
  • 汶川地震十周年圖片展在歐洲議會舉行
    四川省政府、中國駐歐盟使團22日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大樓內舉辦汶川地震圖片展,展示災區重建情況以及四川省發展成就,對國際社會,尤其是歐盟及其成員國所提供的支援和援助表示感謝。
    2018-02-23 00:07:0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手足口病進入流行期
我國手足口病進入流行期
山東陽信:梨花盛開引客來
山東陽信:梨花盛開引客來
湖北蘄春:梯田景觀成就扶貧産業
湖北蘄春:梯田景觀成就扶貧産業
江蘇盱眙:鷺鳥舞翩翩
江蘇盱眙:鷺鳥舞翩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5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