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摧毀數個非法偷渡團夥
2018-03-23 09:3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3月22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內政部長努爾丁·貝德維22日説,阿爾及利亞近期摧毀數個組織非法偷渡的團夥,犯罪分子已被移交司法部門處理。

  貝德維當天在阿國民議會(眾議院)發表講話時説,為遏制非法偷渡的蔓延趨勢,阿政府數個部門展開合作,安全機構對一些偷渡高發地段加強巡邏和盤查,取得了非常積極的效果,近期在阿數個沿海城市摧毀一批以組織非法偷渡進行謀利的團夥。

  貝德維説,從阿爾及利亞地中海沿岸出發的非法偷渡者大部分來自其他國家,但仍有不少阿爾及利亞年輕人鋌而走險。許多人偷渡出國並非迫于生活壓力,而是為了享受歐洲更好的社會福利。

  貝德維強調,為維護本國安全與穩定,阿將加大與其他國家的合作,打擊偷渡活動。

  阿爾及利亞與南歐國家隔地中海相望,因此成為偷渡者前往歐洲的跳板。目前,阿爾及利亞與歐洲數國簽有協議,嚴查非法偷渡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57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