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對黎巴嫩醫療設備援助項目順利交接
2018-03-17 05:0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3月16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國對黎巴嫩醫療設備和生活物資人道主義援助項目交接儀式16日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舉行。

  黎巴嫩社會事務部長皮埃爾·布·阿西與中國駐黎大使王克儉分別代表各自政府簽署項目交接證書。

  交接儀式上,皮埃爾·布·阿西感謝中方提供了黎方應對難民問題所迫切需要的物資。他説,中國援助的先進醫療設備和優質生活物資有助于改善在黎敘利亞難民的醫療和生活條件,緩解黎政府政治、經濟、社會負擔。他強調,黎社會事務部將繼續為此全力做好相應服務。

  王克儉表示,此次援助的醫療設備和生活物資是中國政府應黎巴嫩政府迫切需求而提供,是落實中方此前關于向黎巴嫩等敘利亞周邊國家提供新一輪人道主義援助承諾的具體行動。中方致力于幫助黎政府應對敘利亞難民問題,同時也希望敘利亞問題早日實現政治解決,使敘難民早日返回家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4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