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伊朗一架客機墜毀66人死亡
2018-02-18 17:3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2月18日電(記者 馬驍 穆東)伊朗新聞電視臺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證實,伊朗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當天從首都德黑蘭飛往西南部城市亞蘇季的途中在塞米羅姆市墜毀。伊朗民用航空組織已確認機上66人無人生還。

  中國駐伊朗大使館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尚不能確定機上是否有中國公民。

  失事飛機隸屬于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是一架ATR-72型渦輪螺旋槳支線客機。機上載有66人,其中包括60名旅客和6名機組成員。

  伊朗緊急醫療服務中心負責人説,飛機墜毀地點塞米羅姆市位于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省,據飛行目的地亞蘇季約185公里。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報道,救援人員正在趕往現場,但失事地點地處山區,目前天氣條件惡劣,救援難度很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相關新聞
  • 簡訊:伊朗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墜毀
    伊朗新聞電視臺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證實,伊朗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當天從首都德黑蘭飛往西南部城市亞蘇季的途中墜毀。目前人員傷亡情況不詳。
    2018-02-18 16:23:53
  • 詳訊:俄羅斯一架載有71人的客機失事
      據俄緊急情況部通報,這架屬于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機當天計劃從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奧爾斯克,客機起飛後不久墜毀于莫斯科州拉緬斯科耶區。
    2018-02-11 23:04: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2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