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確認新生大熊貓性別為雌性
2018-01-20 15:2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月20日電(記者 林昊 劉彤)馬來西亞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長旺·朱奈迪20日宣布,經確認,中國旅馬大熊貓“靚靚”新誕下的寶寶為雌性。

  旺·朱奈迪20日在一份聲明中説,這只雌性大熊貓寶寶體重190克,健康狀況良好,得到媽媽“靚靚”與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工作人員的悉心照料。

  國家動物園提供的一段視頻顯示,工作人員正在測量幼崽的腰圍、腿長等數據,其間幼崽持續發出叫聲。

  “靚靚”本月14日誕下第二只大熊貓寶寶,但一直拒絕外人接近寶寶,因此幼崽性別一時無法確認。

  這是中國旅馬大熊貓“興興”和“靚靚”的第二只寶寶。“興興”和“靚靚”2014年由中國租借給馬來西亞,它們的第一只寶寶“暖暖”也是雌性,于2015年8月18日出生,已于2017年11月返回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8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