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以色列將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2017-12-24 20:4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朝鮮宣布在平壤設立江南經濟開發區

  據朝中社23日報道,朝鮮決定在首都平壤設立江南經濟開發區。

  【要聞二】以色列將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據當地媒體23日報道,以色列將于今年底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要聞三】土耳其又處罰2700多名涉嫌與未遂政變相關聯人員

  根據土耳其政府24日通過官方公報發布的兩條新法令,土武裝部隊及憲兵、警察和海岸警衛隊中又有2700多人因與去年發生的未遂軍事政變相關聯而被開除。

  【要聞四】佳節來臨嚴防恐襲 西方國家增強安保

  節日氣氛難掩恐襲擔憂,美國、法國、比利時和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在敏感地區增強安保力量,採取各種防范措施,以保障歡度節日的民眾和遊客的安全。

  【要聞五】競選綱領出爐了? 普京闡述俄未來國家發展目標

  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在統一俄羅斯黨第17次代表大會上闡述了俄羅斯所面臨的主要任務,即保障發展、消除貧困人口、促進經濟增長、面向未來。

  【要聞六】俄外交部稱美國向烏克蘭出售武器已“越過紅線”

  俄羅斯外交部23日發布公告稱,美國決定直接向烏克蘭出售殺傷性武器的舉動已經“越過紅線”,俄方對此不會無動于衷。

  【要聞七】“藍顏知己”被指性騷擾 英首相稱不知情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副手、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廳大臣達米安·格林身陷不雅視頻和性騷擾醜聞,近日辭職。對當事女子指認的早已告知首相辦公室格林惡行,特雷莎·梅表示,並不知情,她是在媒體報道後方才得知。

  【要聞八】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律賓已致200人死亡

  據菲律賓警方23日夜間公布的消息,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南部的棉蘭老島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另有70余人失蹤。

  【要聞九】“托馬斯山火”成為加州歷史上最大山火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森林消防部門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本月4日在加州南部文圖拉縣燃起的“托馬斯山火”,過火面積已達約1106.4平方公里,成為該州有歷史記錄以來最大的山火。

  【要聞十】菲律賓達沃一商場發生火災恐致37人死亡

  菲律賓南部城市達沃市一商場23日發生一起火災,大火持續到24日才被撲滅,火災中失蹤的37人恐已無生還可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