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律賓已致200人死亡
2017-12-24 04:4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2月23日電(記者楊柯 袁夢晨)據菲律賓警方23日夜間公布的消息,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南部的棉蘭老島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另有70余人失蹤。

  根據菲律賓國家警察署發言人的一份報告,在上述死亡者中,棉蘭老島北部的一些省份死亡人數為135人,三寶顏半島死亡人數為47人。

  根據菲律賓氣象局的監測,截至當地時間23日11時,熱帶風暴“天秤”中心已經離開棉蘭老島,還將影響位于菲律賓西南部的巴拉望島,預計將在24日至25日離開菲律賓。

(國際)(1)熱帶風暴“天秤”在菲律賓已致75人死亡

  12月23日,在菲律賓北拉瑙省,人們利用木筏渡河。 新華社發

  熱帶風暴“天秤”22日淩晨在棉蘭老島東部登陸,其帶來的強降水引發了洪水、泥石流和山體滑坡。

  菲律賓近來連遭惡劣天氣影響。本月早些時候,颱風“啟德”曾在菲中部造成至少80人死亡或失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15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