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主題圖書全球新年展銷月在瑞士啟動
2017-01-12 07:33:31 來源: 光明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主題圖書全球新年展銷月10日在瑞士日內瓦拉開帷幕。

  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蔣建國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對瑞士進行國事訪問。這次訪問是習近平主席擔任中國最高領導人以來首訪瑞士,兩國元首將從戰略高度來謀劃中瑞關係,共同引領雙方友好合作邁上新臺階,對于地區和世界的發展也將具有裏程碑意義。為配合習近平主席的訪問,進一步促進中瑞文化交流,我們把中國主題圖書全球新年展銷月活動的啟動儀式放在瑞士日內瓦。展銷月活動將重點展銷《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多種優秀圖書,涵蓋中國政治、經濟、文化、歷史等方面。

  此次圖書展銷月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國外文局、上海新聞出版發展公司共同承辦,集中展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中國主題圖書,包括德文、法文、英文等多個語種,涵蓋中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多方面,包括當代中國政治、經濟及國際熱點問題研究,“一帶一路”建設;中國傳統文化、文物古跡和風景名勝;中國古代文學精品譯作,以及具有中華民族特色的藝術類圖書等。這些精品圖書,全面展現了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和當代中國的最新發展變化。

  中瑞文化出版界將以此次展銷月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進中瑞兩國人民的交流與溝通,進一步推動中瑞關係的友好發展。(記者何農、劉軍、李志強、黃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42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