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內長將競選保守黨領袖 獲卡梅倫陣營大力支援
2016-06-27 11:21: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支援留歐的英國內政部長特蕾薩·梅(Theresa May)將競選保守黨領袖的職位。

報道稱,內政部長本周將發表講話,明確表示將在黨內領袖競選中反對最具競爭力候選人、倫敦前市長約翰遜。

英國首相卡梅倫請辭後,多數消息稱保守黨新黨魁和英國新首相看來非倫敦前市長約翰遜莫屬。

主張英國脫歐的約翰遜獲得保守黨重量級同僚,即司法部長戈夫的支援。戈夫是有可能角逐保守黨新黨魁職的主要人選之一,但他25日致電約翰遜,表示會支援約翰遜出任黨魁。如此一來,約翰遜的對手將是支援留歐的內政部長特蕾薩·梅。

據悉,特蕾薩·梅獲得卡梅倫陣營大力支援,被視為是最有可能打敗約翰遜的人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92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