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司法部長:德國不排除遭恐怖襲擊的可能
2016-03-28 06:5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德國司法部長海科·馬斯表示,布魯塞爾遭遇恐怖襲擊,德國也面臨同樣威脅。“我們不指望國際恐怖主義會放過德國,”德國媒體26日援引馬斯的話報道。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裏,德國都是潛在的襲擊目標。不過,德國安全部隊將竭盡全力避免傷害發生,保護民眾安全。馬斯呼吁民眾不要驚慌,“如果我們因為恐懼和害怕而畏手畏腳,那恐怖分子就得逞了。”

  布魯塞爾市郊的扎芬特姆機場和市區的馬埃勒貝克地鐵站22日上午先後遭遇爆炸襲擊,造成300多人死傷。(陳立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恐襲之後 德比邊界實行安全檢查
    新華社照片,德比邊境,2016年3月24日 (國際)(1)德比邊界實行安全檢查3月23日,在通往德國西部城市亞琛的德國和比利時邊界,德國警察在對入境車輛和人員進行檢查。
    2016-03-24 10:31:54
  • 布魯塞爾恐襲“關鍵人物”開始浮出水面?
    閆潔  隨著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連環恐怖襲擊案的調查工作逐漸深入,有關襲擊“核心人物”的資訊線索開始浮現。
    2016-03-27 06:48:23
  • 恐襲暴露歐洲深層次社會問題
    歐洲連續遭受恐怖襲擊和實施襲擊者多為本土極端人員等現象,已經引發人們對歐洲社會、文化、價值觀等深層次問題的反思。
    2016-03-26 11:24: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837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