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各大旅行社紛紛取消比利時團隊遊 恐長期受影響
2016-03-24 07:25:2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本共同社3月23日報道,比利時遭遇係列恐怖襲擊後,日本國內的旅行社紛紛取消了前往比利時的團隊遊。由于每年4月前後比利時與鄰國荷蘭的鬱金香賞花遊人氣頗高,各大旅行社都擔心受到長期影響。

  阪急交通社和JTB都取消了23日和24日從日本出發的團隊,今後是否發團也將視情況而定。JTB的旅行團約有50人報名。

  恐怖襲擊發生時,阪急交通社的一個旅行團23名遊客和1名導遊正在布魯塞爾。因機場一直處于關閉狀態,他們已決定從陸路離境。

  近畿日本旅行社和日本旅行社3月沒有與比利時相關的發團計劃,4月以後是否發團將根據外務省及當地提供的資訊決定。據悉目前相關的客戶咨詢並不多,也沒有客戶要求退團。

  日本旅行社負責人表示:“因為這是客戶每年都很期待的團隊遊,這種狀況如果長期持續令人遺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8828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