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警方確認第3名爆炸襲擊嫌疑人身份
2016-03-24 06:14: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3月23日電(記者吳昌榮)比利時法語國家電視臺23日晚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比警方已確認第3名爆炸襲擊嫌疑人的身份。

  據報道,第3名嫌疑人名叫納吉姆·拉什拉維,現年25歲。他在布魯塞爾機場爆炸襲擊中身亡。

  當天上午,另外兩名在布魯塞爾實施自殺式爆炸襲擊的嫌疑人身份已被警方確認。被確認身份的兩名嫌疑人是一對兄弟,名為哈立德·埃爾-巴克拉維和易卜拉欣·埃爾-巴克拉維。

  據報道,納吉姆的DNA也曾在去年11月巴黎恐襲事件使用的爆炸物上被發現。他曾于2013年2月前往敘利亞,巴黎恐襲事件後成為警方搜捕對象。

  去年9月,納吉姆曾與巴黎恐襲事件主要嫌犯薩拉赫·阿卜杜勒-薩拉姆一同出現在奧地利與匈牙利邊境,他被認為是薩拉赫的同夥。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22日發生係列恐怖襲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襲擊事件。

  目前,警方搜尋恐怖嫌疑人的行動仍在繼續。比利時安全威脅分析協調機構23日下午宣布,繼續維持全國范圍內安全警戒水準為最高級,即第4級,意味著恐怖威脅“嚴重而緊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曉波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922128827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