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士頓爆炸案親歷者又遇布魯塞爾恐襲
2016-03-24 06:33: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沒有人希望經歷哪怕一次恐怖襲擊,但一個19歲的美國年輕人卻先後遭遇了波士頓爆炸案和布魯塞爾恐怖襲擊,兩次都與死神擦肩而過。在22日布魯塞爾機場遭恐怖分子襲擊時,美國摩門教傳教士梅森·韋爾斯就在離炸彈爆炸不遠的地方,他的跟腱被彈片割斷,頭部受傷,身體也被燒傷,被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手術。而3年前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時,他和他父親正在人群中為參加比賽的母親加油,一聲巨響讓他們覺得天旋地轉。韋爾斯的父親22日早上醒來看到新聞立刻給兒子所在機構的負責人打電話,得知韋爾斯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他父親説,這是作為父母最不願聽到的消息,但上一次波士頓的經歷能幫助韋爾斯更快度過這一次難關,這些經歷也會使他“更加堅強。”(徐力宇  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姜鐵英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8128827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