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防部長説歐洲應加快打擊“伊斯蘭國”
2016-03-24 12:46: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3日電(記者陸佳飛)美國國防部長卡特23日説,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的係列恐怖襲擊事件表明,歐洲必須加快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卡特當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説,美國已加快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打擊“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步伐,布魯塞爾恐襲事件進一步向歐洲國家證明,他們也必須加快打擊該極端組織。

  卡特説,“伊斯蘭國”影響力已外溢至敘利亞和伊拉克以外其他國家和地區,在比利時等國都有其支援者。他説,布魯塞爾恐襲事件表明,打擊“伊斯蘭國”行動同時涉及到各國國土安全部門、情報部門和執法部門。

  22日,布魯塞爾市郊扎芬特姆機場和市內歐盟辦公區附近地鐵站接連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4人死亡、180多人受傷。“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42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