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男子先後經歷三次恐襲均幸存 媒體直呼命大
2016-03-23 15:35:0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22日遭IS恐怖攻擊,札范登(Zaventem)國際機場及梅爾比克(Maelbeek)地鐵站連環爆造成34死,逾百人受傷,一位美國19歲少年也在這爆炸中受了傷,不過這並非他地一次遇到恐怖攻擊,先前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和巴黎恐襲都被他遇過,歷劫三次都保住性命,實在命大。

  臺灣中時電子報3月23日援引《紐約每日新聞》的報道稱,19歲的美國青年威爾斯(Mason Wells)是一名傳教士,他在22日和另外三位同伴在布魯塞爾機場遇到了恐襲,所有人都受了傷,威爾斯身上除了燒燙傷外,腳也受到嚴重傷害。

  威爾斯的父親告訴媒體,去年巴黎的恐襲時,威爾斯剛好也在法國進行傳教任務,而在2013年4月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時他恰好也在案發現場,這次在比利時所遇的,是他第三次碰到恐怖攻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826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