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鄭州將承辦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等重要活動
2019-09-22 22:4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文互動)(1)鄭州將承辦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等重要活動

  這是閉幕式上舉行的會旗交接儀式(9月22日攝)。 新華社記者 周潤健 攝

  新華社天津9月22日電(記者 周潤健)22日,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圓滿結束,閉幕式在天津梅地亞大劇院舉行,這是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連續多年舉辦以來首次安排閉幕式活動。

  在閉幕式上,中央網信辦總工程師趙澤良宣布鄭州市為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等重要活動承辦城市,天津市副市長姚來英與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新偉舉行了交接儀式。

(圖文互動)(2)鄭州將承辦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等重要活動

  這是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閉幕式結束後舉行的大型視聽交響音樂會《繼“網”開來》現場(9月22日攝)。 新華社記者 周潤健 攝

  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國同步開展,開幕式等重要活動在天津舉行。網安周期間推出了網絡安全博覽會、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校園日、金融日、電信日、法治日、青少年日、個人資訊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得到了社會的熱烈響應。

  趙澤良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網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網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網絡安全宣傳周必須一以貫之的主線,各地各部門要聯繫工作實際,持續深入學習討論和領會,將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變成工作部署、行動計劃,落到實處。

  閉幕式結束後,與會嘉賓還共同欣賞了大型視聽交響音樂會《繼“網”開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02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