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工業利潤有望維持兩位數以上增長 市場探底回升
2018-11-05 16:30:28 來源: 中國經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份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總額同比增長4.1%,刷新2018年3月以來新低,8月份的前值為9.2%。9月工業企業利潤增速明顯放緩,對股市會有什麼影響?對此,信達證券研發中心副總經理劉景德在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中韓財經連線·滬港通”節目中表示,9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的利潤出現回落,這對市場的信心可能有一定的影響,短期可能引發市場的反覆震蕩,但是從中期來看沒有太大影響。

  “因為從現在的數據來看,1至9月總體的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增長依然達到14.7%,未來大宗商品的價格還是維持上漲的態勢,這樣未來工業企業的利潤增長還會有所回升。從後期來看,基本全年會維持兩位數以上的增長,還是對股價形成支撐,未來市場總體會形成探底回升的格局。”劉景德説。(賈佳 趙世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6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