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建立“掃黃打非”聯防協作機制
2018-11-05 10:42: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1月5日電(記者張紫赟)長三角地區滬蘇浙皖三省一市“掃黃打非·一體化工程”首次聯席會議日前在安徽省宣城市召開,三省一市“掃黃打非”辦公室簽署“一體化工程”聯防協作協議,並啟動聯防機制。

  首次聯席會議研究通過了《長三角地區滬蘇浙皖三省一市“掃黃打非·一體化工程”建設實施意見》,決定從五個方面深化聯防協作:一是建立資訊共用制度,更好地“互通”;二是建立聯席會議制度,更好地“互動”;三是建立監管聯動制度,更好地“互促”;四是建立案件協查制度,更好地“互助”;五是建立人才互培制度,更好地“互學”。三省一市“掃黃打非”部門將不斷加強資訊共用、監管聯動、協作辦案、業務培訓等領域的合作,全面實現“掃黃打非”工作在發展戰略上的等高對接、合作內容上的深度對接、機制保障上的無縫對接。

  據介紹,長三角地區滬蘇浙皖三省一市 “掃黃打非·一體化工程”由安徽省“掃黃打非”辦公室提議,三省一市“掃黃打非”辦公室共同發起成立。該工程的建立,將滬蘇浙皖三省一市“掃黃打非”工作融入長三角地區高品質一體化發展體係,是積極主動探索新時代“掃黃打非”聯防協作工程新路徑的重要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6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