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送愛心不留名 武漢一外賣員自掏腰包給燒傷患兒送橙子
2018-01-19 07:25:11 來源: 中國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7日15時左右,一位穿著藍色外賣工作服的年輕人給武漢市第三醫院燒傷科小兒病區送來一份特殊的禮物。

  “中午12點左右,他給科室送了一次外賣,下午3點多又回來一趟,還帶著滿滿一箱橙子。”武漢市第三醫院燒傷一病區護士長周靜回憶,外賣員把橙子交到護士站,囑托護士將這分心意分發給病區所有燒傷患兒,稱“看到受傷的孩子和忙碌的醫護人員,非常心疼”。

  接到橙子的患兒母親王女士告訴記者,這名外賣員陪著自己一歲半的孩子和隔壁床的一個3歲小孩一起玩耍,還送了一份小禮物,逗得小朋友們咯咯直笑,“他們也不容易,風裏來雨裏去,雖然禮物很小,但是讓人覺得暖暖的”。

  盡管醫護人員一再追問,這名外賣員始終不肯透露姓名,短暫停留後,又匆匆離開了。隨後,承載著愛心的橙子,被送到每個小患者的手中。

  “我們希望能夠找到這位愛心小哥,邀請他成為我們醫院燒傷科愛心志願者。”周靜説。

  醫院視頻記錄顯示,1月17日15時45分,一名外賣員吃力地抬著一大箱橙子到燒傷一病區分發橙子。如有網友知悉相關資訊,可與該院聯繫(電話027-68894933)。(記者 朱娟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裏的動物
冬日裏的動物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28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