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為“刷墻哥”們的拼搏點讚
2018-01-18 21:1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18日電 白天在工地刷墻,晚上苦學網絡課程,“刷墻哥”田劉賓刷屏了。盡管生活不易,但這個年輕人堅信“知識改變命運”,沒有放棄學習,更沒有放棄夢想。從北大保安的逆襲,到“刷墻哥”的拼搏,勵志的故事説明一個道理:懷著一顆向上的心不懈奮鬥,人生就充滿希望。(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一位網約車司機的“夢想”
    “這是個可以有夢想的時代。”門小軍是蘭州市的一名網約車司機,在小小的車廂,他倣佛看到每個人的夢想在穿梭。
    2017-12-04 19:13:34
  • 掌握機遇,實現夢想——“新港商”的北京故事
    日新月異的互聯網技術,啟發了“CBD迷你倉”團隊的創新思維。曹肇棆説,2014年底,受一篇介紹“互聯網+”酒店文章的啟發,他開始做“互聯網+”迷你倉。“從選倉、支付到開倉,只要一部手機就能完成。這提升了用戶體驗、安全性和管理效率,在業內得到很高認可。”
    2017-12-07 15:39:56
  • 讓“勞動者”夢想成真
    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全面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根本上靠勞動、靠勞動者。
    2017-11-24 12:18: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8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