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外國領導人等祝賀我新一屆領導人 ·綜述:專家聚港解讀兩會 ·習近平在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通電話時強調 積極倡導和踐行多邊主義 為人類和平與發展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兩會授權發布: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兩會授權發布: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成就振奮人心 夢想凝聚力量——海外華僑華人暢談中國夢 ·新華社受權播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外國領導人等祝賀我新一屆領導人 ·劉奇葆:把中國夢宣傳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新華社評論員:凝聚實現夢想的中國精神
習近平溫家寶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分別參加審議討論
2013年03月06日 18:37:5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溫家寶、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6日上午分別參加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一些團組的審議和討論。

習近平:讓群眾得到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惠

    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日參加了遼寧代表團審議。

    陳政高、陳海波、李萬才、張文成、項曉雲、王金笛、耿洪臣、張廣寧等8位代表先後發言,就加快實現遼寧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推進遼寧沿海經濟帶建設、推動實現更高品質的就業等問題發表意見。習近平認真聽取和記錄,不時詢問情況,並發表了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要大力實施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戰略,大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讓群眾得到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惠。要大力加強思想道德建設。雷鋒、郭明義、羅陽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愛的胸懷、忘我的精神、進取的銳氣,正是我們民族精神的最好寫照。要充分發揮各方面英模人物的榜樣作用,為實現“中國夢”提供強大精神動力。>>>詳細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編輯: 黃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917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