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2 15:16:44
來源:新華網

樸學東:讓關注北京冬奧市場開發的各國人民,更好地觸摸中華文化脈搏

字體:

  讚助企業為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做出積極貢獻

  據樸學東介紹,2017年2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計劃正式啟動。當年4月啟動讚助企業徵集工作。截至目前,已簽約39家讚助企業。包括官方合作夥伴11家,即中國銀行、中國國航、伊利、安踏、中國聯通、首鋼集團、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國家電網、中國人保和三峽集團;官方讚助商11家,即青島啤酒和燕京啤酒、金龍魚、順鑫、文投控股、北奧集團、恒源祥、奇安信、猿輔導線上教育、百勝中國和盼盼食品;官方獨家供應商9家,即英孚教育、科大訊飛、中國郵政、華揚聯眾、士力架、空港宏遠、三棵樹、東道和良業;官方供應商8家,即普華永道、隨銳集團、金山辦公、一石科技、歌華有線、河北廣電、豐原生物和麒盛科技。相關類別讚助徵集工作仍在有序推進。

  他表示,上述讚助企業均為各自行業領域的代表性企業,具備雄厚的綜合實力、良好的企業信譽、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參與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計劃以來,與北京冬奧組委密切合作,努力實現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市場開發“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的目標。

  他認為,讚助企業做出的貢獻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一是總體而言,讚助企業是冬奧籌辦最重要的支援力量之一。各層級讚助企業按照讚助協議約定,及時與北京冬奧組委各相關業務領域建立起順暢有序的合作關係,按照讚助類別,結合籌辦需要,提供必要的資金、物資、技術和服務保障,有力地保證了籌辦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二是各層級讚助企業積極開展涉奧宣傳行銷活動,同步宣傳北京冬奧籌辦工作和企業參與冬奧籌辦的工作情況,擴大北京冬奧會的影響力。

  三是企業通過開展富有特色的冰雪運動項目,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推動冰雪運動發展和普及,助力“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願景實現。

  四是賽時企業將根據北京冬奧組委的整體安排,開展合作夥伴展示、戶外廣告宣傳等豐富多彩的展示宣傳活動,營造濃厚的奧運氛圍,不斷豐富觀眾的觀賽體驗。

  同時,各家冬奧讚助企業還積極支援社會各界有效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累計捐款捐物達4.28億元人民幣;積極參與捐資助學、精準扶貧、少數民族扶貧、援藏援疆援青等對口支援、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社會公益事業。

   上一頁 1 2 3 4 5 6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