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2 15:16:44
來源:新華網

樸學東:讓關注北京冬奧市場開發的各國人民,更好地觸摸中華文化脈搏

字體:

  多渠道滿足國內外消費者購買特許商品

  樸學東透露,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已簽約特許零售企業61家,在北京、河北、西藏、新疆等14個省份開設了121家特許商品零售店,在天貓平臺開設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在280余對高鐵列車上設置覆蓋31個省份的特許商品銷售渠道。中國銀行、中國郵政、安踏、中國聯通、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讚助企業陸續開通了冬奧特許商品的實體零售渠道。

  “對于不能去到比賽現場購買紀念品的國內外消費者,依然可以非常方便地在上述這些渠道購買到特許商品。”他説,結合當下直播宣傳銷售模式迅猛的經濟環境,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也在積極開展線上直播。“通過這些渠道的鋪設,也進一步推動了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的宣傳推廣。”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