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2 15:16:44
來源:新華網

樸學東:讓關注北京冬奧市場開發的各國人民,更好地觸摸中華文化脈搏

字體:

  已開發15個類別3000余款特許商品

  據樸學東介紹,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已先後開發15個類別3000余款特許商品。在已開發上市的眾多特許商品中,既有紀念性強的徽章、郵品、工藝品、貴金屬和金銀紀念幣等收藏品,也有實用性強的服裝、文具、傘具、箱包、戶外用品等,款式眾多,能充分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他表示,我國首次舉辦冬奧會,對于關注奧運收藏的消費者來説,冬奧主題紀念郵票、紀念幣,以及不少結合冬奧倒計時節點和奧運重要歷史時刻紀念日推出的特許商品,也具有收藏價值。“在未來一年中,我們還將發行北京冬奧會競賽場館紀念郵票、流通紀念幣和紀念鈔,以及冬奧會貴金屬紀念幣(第二組)等,敬請持續關注。”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