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1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0-12 08:26:2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海軍艦艇抵達日本將參加國際艦隊閱艦式

    中國海軍“太原”號導彈驅逐艦10日抵達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新港商業碼頭,將參加14日由日本海上自衛隊主辦的國際艦隊閱艦式活動。這是中國海軍艦艇時隔10年再次訪日,也將是中國海軍艦艇首次參加這一活動。

    武警湖南總隊完成赴科威特執教任務

    10月10日上午,武警湖南總隊在總隊機關報告廳舉行先進典型代表事跡報告會,圓滿完成為期一個月赴科威特執教任務的總隊官兵上臺分享執教體會。

    江蘇啟動百城聯動退役軍人就業專場招聘活動

    11日上午,江蘇省百城聯動退役軍人就業專場招聘活動啟動儀式暨蘇州市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在蘇州舉行。

    美軍“不服”聯合國調查 空襲導致阿富汗平民傷亡

    聯合國方面發布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美國軍方5月在阿富汗發起的一次空襲致39名當地平民死亡和受傷。

    美軍駐阿富汗部隊迅速回應,質疑聯合國方面的調查“方法”,説空襲沒有致死或致傷非作戰人員。

    伊朗要求土耳其停止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伊朗外交部10日發表聲明,對土耳其在敘利亞境內的軍事行動表示憂慮,要求土耳其立刻停止軍事行動。

    聲明表示,土耳其武裝力量應立刻結束進攻,撤出敘利亞領土,這對當地人道主義情況以及(降低)在衝突地區平民面臨的危險至關重要。伊朗關切土耳其在敘利亞境內的軍事行動,對相關情況表示憂慮。

    敘利亞譴責土耳其在軍事行動中致平民死傷

    敘利亞外交部10日譴責土耳其在敘北部展開的軍事行動中造成平民死傷,表示敘利亞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

    敘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説,只有敘利亞政府和軍隊才能承擔起保護敘利亞人民的職責,敘利亞將採取所有合法手段和方式在自己的國土上抗擊土耳其的“侵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