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周刊發布2018年世界百佳勝地榜單
2018-08-27 0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最新一期美國《時代》周刊發布一份2018年旅遊目的地榜單,列出世界上100個值得一去的地方。

  《時代》周刊請世界各地旅遊專家按博物館、公園、餐館、酒店等類別提名可上榜的地方,根據品質、獨創性、創新性、可持續發展、影響力等因素篩選出最終榜單。

  英國《每日郵報》旅遊板塊從榜單中精選出16個地方,其中包括中國貴州的科幻主題公園東方科幻谷和天津濱海圖書館。

  這些值得去的地方還包括世界上第一家為殘疾人建造的水上公園、位于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摩根靈感島、吃飯時可能會有長頸鹿從餐廳窗口探身進來的肯尼亞內羅畢長頸鹿莊園和馬爾地夫的倫格裏島。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美國愛達荷州的“愛達荷中部暗天空保護區”,這是美國最佳觀星地。

  按《時代》周刊介紹,“去年,(愛達荷州)中部1400平方英裏(3626平方公里)的地帶成為美國第1個、世界上第12個被國際黑暗天空協會命名為‘黑暗天空保護區’的地方。”(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4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