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介活動走進美國鹽湖城
2018-08-22 13:0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21日電(記者高山)“美麗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介活動21日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舉行,向美國西部民眾推介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産名錄的中國旅遊名勝。

  這是該旅遊推介活動首次走進猶他州,當地政府、商會、旅遊業者和媒體代表近百人參加。活動深度介紹了中國世界遺産旅遊資源,並針對美國旅遊界推介了涵蓋多個世界遺産地的重點旅遊路線與産品,受到當地政府及旅遊業界的歡迎。

  中國駐洛杉磯旅遊辦事處主任武寧致辭説,此次推介會為猶他州和美國西部民眾打開了一扇了解中國遺産文化的“窗戶”,為深化中美旅遊合作提供了契機。她表示,中美兩國旅遊市場規模龐大,旅遊合作基礎堅實,潛力大,前景廣闊。

  猶他州旅遊局代表蕾切爾·布雷默致辭説,美中旅遊合作將深度推進兩國文化交流,期盼今後能有更多深層次的交流活動。

  “美麗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介活動此前已相繼在美國紐約、舊金山以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等城市亮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0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