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評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遊目的地
2018-03-27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國家地理》雜志評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遊目的地,推薦14個適合春季遊覽的景點或項目。

  美國哥倫比亞河和斯內克河最適合春季前往,沿岸風景秀麗,瀑布集中,峽谷陡峭。在非洲奈米比亞的奈米布—諾克盧福國家公園,遊客能看到綿延起伏的沙丘和碧波蕩漾的大海在那裏相會,看到大象寶寶和獅子寶寶蹣跚學步,還能看到長頸鹿、黑犀牛、斑馬、鴕鳥、非洲獵豹等野生動物。

  入選的還有加拿大福戈島酒店、秘魯的亞馬孫河上游、耶路撒冷的復活節慶典、塞舌爾群島、日本、斯裏蘭卡東海岸、哥倫比亞、巴拿馬、摩洛哥、馬達加斯加、挪威斯瓦爾巴和荷蘭。(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百年知名雜志《國家地理》自曝“長期存在種族偏見”
    13日報道稱,《國家地理》總編戈爾德貝格于當天發表公開信,承認該雜志存在“不光彩的歷史”,“為了走出過去、得到提升,我們首先必須承認這些事實”。美國斯坦福大學非洲研究中心學者諾西亞斯表示,該雜志能承認自身的錯誤就是“意義顯著的一步”。
    2018-03-15 07:48
  • 《國家地理》優秀作品角逐年度最佳照片(組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4日報道,近日,一年一度的美國《國家地理》雜志年度最佳照片評選活動拉開了帷幕,此次參選的照片風格各不相同,既有火山爆發後的蕭條景象,又有非洲大草原群獅搏鬥場面……盡顯了大自然母親的寧靜、平和、狂怒和生機。《每日郵報》甄選了數張參選照片,帶您感受大自然的別樣魅力。
    2016-05-06 07:19
  • 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公布入圍作品 絕色美景動人心魄(組圖)
    攝影:Thierry Bornier(網頁截圖)  印尼東爪哇島上的婆羅摩火山噴發,一名男子騎馬經過。攝影:Gaby Barathieu(網頁截圖)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夜幕下的平衡岩和一棵孤樹。
    2016-05-05 13:3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37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