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再闖“好萊塢”有突破
2018-03-21 15:38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好萊塢科幻電影《環太平洋:雷霆再起》即將于3月23日登陸內地影院。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攜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黃愷傑、吉麗、藍盈瑩、于小偉、陳梓童等主演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首映禮。這是景甜繼參演《金剛:骷髏島》之後再度出演好萊塢大片,她現場透露這一次自己的突破很大,尤其是角色的轉變值得期待。

  首映發布會一開場,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率先亮相,為觀眾展示升級後的四大全新機甲,景甜不忘提醒觀眾,“必須要在大銀幕上才能感受到機甲的龐大與震撼”。談及影片的動作元素,斯科特大吐苦水,稱拍攝時自己每天都在片場狂跑,幾個月的時間練就了完美好身材。他還在現場有模有樣地模倣起另一位主演張晉的經典功夫動作,並笑稱自己有些功夫還是從成龍大哥那裏偷師來的。

  景甜在片中飾演一位高科技公司的負責人,她透露這次的角色突破很大,是自己從未挑戰過的霸道女總裁形象,雖然看起來霸氣冷艷,但內心充滿正義感,為了目標執著到底,是個很有戲的女性角色。“可能一開始大家會覺得有一點暗黑係吧,有一點像反派,其實到後面她有一個反轉。”作為女生,她也不忘向女觀眾們推薦影片,稱片中的機甲不僅很酷很帥,也有“萌萌噠”的一面,女生們一定會喜歡。

  隨後,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登臺亮相,他稱自己從小就是一個超級怪獸迷,這次有機會執導《環太平洋:雷霆再起》讓他夢想成真。除了在片中展示更強更炫的機甲,他特意創造出了更加強大的怪獸軍團,尤其是能夠重組的超級怪獸殺傷力十足。和上一部電影暗黑、潮濕、冷峻的畫風不同,這部新片中的大戰場面更多地將在白天發生,觀眾將有機會欣賞到更加逼真的戰鬥場面。白天的大戰也讓影片的特效難度直線上升,導演説:“我很感謝特效公司的貢獻,為了讓這些機甲和怪獸都栩栩如生,在九個月的時間裏,完成了1600多組特效鏡頭,真的是相當大的一個體量,觀眾在電影院當中能夠感受得到。”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的部分拍攝在中國的青島東方影都完成。導演對這段工作經歷很是難忘:“在中國拍攝電影感覺太棒了,團隊很專業,所有工作人員特別棒,青島影都裏的各種高科技設備都是頂尖的。”除了女主角景甜,黃愷傑、吉麗、藍盈瑩、于小偉、陳梓童等中國演員也有幸參演了這部好萊塢大片,幾位年輕演員都對這一次的拍攝經歷印象深刻。

  導演最後表示:“我對票房期待非常高,我覺得這部電影一定會在中國大賣,因為在拍攝和構建這個故事的時候,已經放進了很多中國元素以及全球化的元素,這是非常國際化的電影,觀眾們應該會非常喜歡。”(記者李俐)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