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新聞秘書説俄願與美歐改善關係
2018-03-23 2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3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3日説,俄總統普京在新的任期內願意與美國和歐洲國家改善關係。

  佩斯科夫在接受RT電視臺採訪時説,普京在新任期將聚焦國內發展問題,俄外交需為此創造良好條件。在此背景下,俄願意與美國和歐洲國家改善關係。只要美國和歐洲夥伴願意,俄將與他們進行對話。

  佩斯科夫同時指出,由于對俄羅斯影響力上升不滿,俄美關係中正出現越來越多的“冷戰”元素。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國內事務日程表上的主要問題包括實現經濟突破,改善民生,發展衛生、教育、工業和基礎設施,更多地聚焦國內事務不會導致俄羅斯孤立于世界。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23日正式宣布俄總統選舉結果,俄現任總統普京以76.69%的得票率獲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施歌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36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