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稱現在談及俄美關係取得突破為時尚早
2018-03-23 08: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3月22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方認為現在談及俄美關係取得突破為時尚早。

  2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討論了美俄關係以及兩人舉行會晤的問題。21日,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表示,“與俄關係和睦是一件好事”。

  對此,佩斯科夫説,先不要談論任何關係的突破。首先(雙方)至少應舉行對話,“現在談及雙方關係取得突破還為時尚早”。

  受克裏米亞事件和烏克蘭政治危機影響,俄美關係遇冷。2017年7月,特朗普和普京在德國出席G20峰會期間舉行了二人的首次會晤。此後,二人除在越南APEC峰會期間進行“多次接觸”外,並未舉行正式會晤。故此番“特朗普和普京可能進行會晤”的消息引起了外界廣泛關注。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5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