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通勤營救》曝最新海報
2018-03-08 1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由連姆·尼森主演,將于3月30日國內公映的動作懸疑影片《通勤營救》曝光了一款“迷途”版海報。海報中橫豎交叉的灰色線條倣佛縱橫交錯的通勤地鐵線路一般,預示著人生旅程的變幻莫測,而矗立在交叉線路之上的連姆·尼森則陷入到一場事關命運的艱難抉擇中,面對危機躊躇不前的姿態令人為之揪心。

   “迷途”版海報突顯人生抉擇 連姆·尼森陷道德困境難以自拔

   連姆·尼森在《通勤營救》中扮演一名普通白領麥考利,在搭乘通勤列車回家的路上偶遇神秘女郎喬安娜。後者以豐厚的物質回報為誘餌要求他在列車中尋找到一名乘客。但在搜尋的過程中,麥考利發現自己陷入到一場設計精妙的陰謀中,不僅列車上的每個人都身份成疑且各懷鬼胎,包括自己在內的乘客還面臨一場生死時速的致命考驗。

   承接之前概念版海報充滿懸念的風格,“迷途”版海報首次曝光連姆·尼森在片中的造型。簡單的西服領帶搭配斜肩挎背的公文包,典型的上班族服飾揭示出他在片中扮演普通白領的人物身份。海報中浮現出一條條或筆直蜿蜒或縱橫交叉的灰色線路,則倣佛是連姆·尼森搭乘通勤列車的行駛軌跡,在交叉的路口中變幻出多種可能,暗示人物在面臨道德抉擇時的人性困境。而身處十字路口中的連姆·尼森更是一臉的迷茫與糾結,不禁令人擔心他在這場遍布陷阱與危機的迷途中該如何破局營救。

   中年危機為錢所困 連姆·尼森打造全新“營救英雄”

   由于扮演的角色受限于普通上班族的身份,所以與以往銀幕裏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特工老爸”不同,《通勤營救》中的連姆·尼森並非一名“天生英雄”。影片中他為能讓孩子順利進入名牌大學,在紐約和新澤西兩點一線整日忙碌奔波,為錢所困。和普通人一樣,通勤列車是他每天都要搭乘的經濟型交通工具。而當他面臨一筆不菲的物質誘惑時,很容易暴露出人性脆弱的一面,從而陷入到道德抉擇的困境中。面對突如其來的危機,平凡百姓如何挺身而出成為“營救英雄”。

   與連姆·尼森聯袂主演本片的帕特裏克·威爾森對此認為,“連姆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迷失了自我,他不在人生的最佳狀態,作為一個年過半百的上班族,他在試著面對自己的將來。雖然迷茫卻有很多人的影子,這是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一點,平凡卻充滿了故事,他是一個全新的‘營救英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