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改變 麥當勞美國餐廳開始用鮮牛肉
2018-03-08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快餐連鎖巨頭麥當勞公司6日説,美國現有大約3500家麥當勞餐廳出售含有新鮮牛肉的漢堡,準備5月初推廣至美國所有參與這一計劃的麥當勞餐廳。

  麥當勞美國公司總裁克裏斯·坎普辛斯基説,對麥當勞連鎖的經營而言,提供新鮮牛肉漢堡是麥當勞推出全日早餐後所作最重要改變。

  英國廣播公司(BBC)6日提供的數據顯示,全美現有1.4萬家麥當勞餐廳。

  麥當勞英國公司隨後表態:“我們將觀察美國方面的進展,然後考量我們是否應在英國引入這一改變……我們的肉餅100%由英國和愛爾蘭牛肉制成,除一點鹽和胡椒外無任何添加。”

  麥當勞英國公司説,麥當勞英國餐廳仍然使用冷凍牛肉餅烹飪,這一辦法已經延續數十年。

  【競爭壓力】

  麥當勞美國餐廳的漢堡採用新鮮牛肉,正值包括奶昔小屋漢堡店在內的新一批競爭者發展迅速,佔領美國快餐市場更大份額。麥當勞的這些新對手通常使用新鮮食材,以彰顯自己有別于傳統快餐。

  麥當勞過去數年間採取多項舉措自我改變,例如調整價格並增加菜樣。麥當勞同樣摒棄一些高熱量食品,以吸引關注健康的消費者。

  麥當勞美國區已經提供鮮牛肉漢堡的餐廳位于邁阿密、奧蘭多和納什維爾等地。BBC報道,新鮮牛肉漢堡與現有使用冷凍肉餅的漢堡在這些餐廳同時出售。

  報道説,位于洛杉磯、休斯敦和舊金山等地的麥當勞餐廳下月開始出售新鮮牛肉漢堡。

  為確保服務速度,麥當勞將不得不對供應鏈和廚房工作模式作出相應改變。BBC援引坎普辛斯基的話報道:“我們將想出一個辦法,以使提供新鮮牛肉不會放慢服務速度。”(卜曉明)(新華社專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美媒:俄欲將麥當勞列入“外國代理人”名單係報復之舉
    當地時間11月2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了外國代理人媒體法,俄司法部此前也已向包括美國之音、美國自由廣播電臺在內的9家可能被界定為外國代理人的媒體發函。美國《新聞周刊》11月25日報道稱,俄杜馬議員鮑裏斯·車爾尼紹夫24日提議稱,應該將在俄營業的麥當勞、肯德基等外國連鎖快餐店也列入“外國代理人”名單中,因為這些快餐店損害民眾健康。
    2017-11-27 13:30
  • 在家吃飯就夠浪漫 英女王有家從不去的麥當勞
    在城堡、珠寶和土地等英國王室財産之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還有一處特別資産:距倫敦100多公里的一家麥當勞快餐店。
    2017-10-26 06:45
  • 麥當勞設手機寄存櫃 “低頭族”卻表示...
    目的就是讓顧客們將手機收起來,大家一起聊天。
    2017-10-18 13:2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