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與美航“業務聯合”受阻 澳航發警告
2018-02-28 11: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航空(Qantas)27日警告,如果美國特朗普政府不批準其與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業務聯合”的提議,有可能減少甚至取消悉尼至達拉斯的航班服務,並減少代碼共用。

  據報道,澳航與美航近日向美國運輸部提交了一份新的申請,希望獲得業務聯合的批準,從而更好地為用戶提供北美與澳新之間的飛行服務。

  據了解,美國當局此前曾駁回了兩家航空公司希望在價格與航班安排上合作的計劃。為此,兩家航空公司同意提交新的申請,但同時表示2016年的決定並沒有將跨太平洋航線的激烈競爭等因素考慮在內。

  澳航稱,“如果兩家公司的合作沒有被批準,澳航與美航只能進一步削減代碼共用。這將危害兩家公司提供的美國與澳新之間的飛行服務次數與航線的數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9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