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北美同步上映 《移動迷宮3》定檔元月
2017-12-27 13:11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好萊塢科幻動作驚悚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以下簡稱《移動迷宮3》)確定于2018年1月26日登陸中國影院,這將是2018年第一部與北美同步上映的好萊塢大片。

  “移動迷宮”係列電影改編自詹姆斯·達什納撰寫的著名科幻小説三部曲。《移動迷宮》電影第一部于2014年9月發行,以3400萬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收獲了超過3.4億美元票房;翌年,《移動迷宮2》推出,同樣以較低的成本預算在全球攬收超過3億美元票房。時隔三年,《移動迷宮3》將延續前作的驚險刺激,在“末日世界”的抗爭中帶來社會反思,同時展現了關于友情、愛情等熱血主題。

  作為係列最終章,《移動迷宮3》沿襲係列一貫以來的勁爆動作戲和快節奏跑酷風,講述了迪倫·奧布萊恩飾演的托馬斯率領的好萊塢“跑男團”在經歷了迷宮逃脫和末日喪屍的生死考驗後,終于迎來最後的正邪較量。

  影片延續“移動迷宮”係列前兩部的主創班底,依舊由韋斯·波爾執導,《少狼》男主角迪倫·奧布萊恩、《真愛至上》中的托馬斯·桑斯特、韓裔演員李起弘組成的兄弟團悉數回歸,歷經了三年歷練後,主演們愈加成長。(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