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型動物襲擊致死?美警方:是她自己的狗
2017-12-22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弗吉尼亞州農村地區一名女子出門遛狗後死亡,警方認定她並非死于謀殺或大型動物襲擊,而是被她自己養的兩條大型比特犬咬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9日報道,古奇蘭縣警方1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貝瑟尼·斯蒂芬斯死亡案的更多細節。斯蒂芬斯22歲,14日出門遛狗後失蹤;她的父親第二天在樹林中發現屍體。

  警方説,斯蒂芬斯頭骨上的咬痕與那兩條比特犬的齒痕吻合,排除謀殺可能。

  “斯蒂芬斯小姐傷得很嚴重,顯然(被發現時)她已經死了一段時間。”治安官吉姆·阿格紐説,斯蒂芬斯的衣物碎片散落在屍體周圍。

  “我看到了,我的4名同事也看到了,那兩條狗當時正在啃食她的胸腔,”阿格紐在新聞發布會上數次停頓,“(從犯罪現場看)斯蒂芬斯先是被撲倒在地,接著失去意識,隨後遭這兩條比特犬啃咬致死……最早的外傷是在喉嚨和臉部。”

  比特犬,另一名稱是比特鬥牛犬,成年體重45至50公斤,是以鬥犬為目的培育的兇猛犬種。報道説,兩條比特犬的平均體重與斯蒂芬斯差不多。

  為照顧死者家屬的感受,警方沒有公布死亡現場的照片。

  當地媒體18日援引警方公告報道:“屍檢結果明確顯示,兇手不是熊或狼等大型動物,因為在斯蒂芬斯的頭骨上只發現咬痕,沒有穿刺傷。”

  古奇蘭縣距弗吉尼亞州首府裏士滿市48公里。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案發後,當地謠言四起,不少人傳言斯蒂芬斯遭謀殺。警方在發布會上澄清傳言,通報沒有兇殺嫌疑人在逃。

  兩條比特犬從小由斯蒂芬斯一家收養。斯蒂芬斯的朋友説,它們平時頗為溫馴。“它們會用吻‘殺死’你,”斯蒂芬斯生前好友巴巴拉·諾裏斯説。

  斯蒂芬斯家人同意下,兩條比特犬已被處死,等待屍檢。(周嘯天)【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