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財 美國一小鎮居民全成蘇格蘭“地主”
2017-12-21 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康涅狄格州有一個名為“蘇格蘭”的鄉間小鎮,小鎮全部1694名居民19日都成了英國蘇格蘭的“地主”。

  蘇格蘭土地保護企業“高地所有權公司”那一天宣布,向這座美國小鎮每名居民贈送蘇格蘭格倫科林區自然保護區內一塊土地,面積為1平方英尺(929平方釐米)。

  小鎮居民因而獲稱“格倫科地主”,會收到如何到達自己“領地”的資訊。高地所有權公司日常出售林地的面積為1平方英尺至1000平方英尺(92.9平方米),難以搞開發經營。美聯社以這家企業為消息來源報道,小鎮居民須向鎮政廳申報自己的“飛來橫財”。(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美國務卿表示美國仍願與朝鮮對話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話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之際,美國國務卿蒂勒森15日説,美國仍願意就朝鮮半島核問題與朝鮮對話。
    2017-12-23 03:33
  • 美國批準第一種針對遺傳病的基因療法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19日宣布,已批準美國火花基因療法公司的Luxturna基因療法,用于治療特定遺傳性眼疾的兒童和成人患者。
    2017-12-20 12:29
  • 美國男子計劃以IS名義實施襲擊 被判處28年徒刑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9日,美國法院判處馬薩諸塞州埃弗雷特市一名居民28年有期徒刑,稱其意圖以恐怖主義集團“伊斯蘭國”的名義對美國人發起襲擊。據報道,賴特與自己的叔叔烏薩馬 拉希姆和另一名男子共謀,計劃以“伊斯蘭國”的名義殺死博主帕梅拉 蓋勒。
    2017-12-20 11:1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1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