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美國減肥夫妻檔兩年合力甩肉360斤
2017-12-1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少人想減肥卻缺少毅力,美國印第安納州裏德夫婦的減肥經歷或許能帶給你動力和啟發。他倆在近兩年時間裏一共減掉近178公斤贅肉。他們的減肥秘訣是互相鼓勵。

  丹尼·裏德和妻子萊克茜·裏德住在特雷霍特。2015年結婚後,兩人每天靠在沙發上追劇,狂吃垃圾食品。最胖時,丹尼體重約127公斤,萊克茜更是重約220公斤。2016年,夫妻倆決定減肥塑身,不但戒掉了所有垃圾食品,開始自己做飯、健康飲食,還每周鍛煉五六次。堅持到現在,夫婦倆減肥成果斐然,丹尼體重約86.6公斤,萊克茜重約82.6公斤。

  談起減肥成功的原因,萊克茜告訴美國廣播公司網,“夫妻檔”的作用挺大。“當我們不想動時,就會為了去健身房互相打氣。我們一起做飯,設立(減肥)目標,一天跟一天比或是一磅一磅地減,減肥讓我們更親近”,她説,丹尼從沒因為體重問題讓她感到壓力,因為“愛沒有重量或身材要求”。

  萊克茜還在圖片共用網站Instagram上開設名為“胖妞夠了”(fatgirlfedup)的帳戶,記錄兩人的減肥歷程。現在,這個帳戶已經有46萬多“粉絲”。

  隨著2018年的臨近,裏德夫婦表示,要以最健康的形象迎接新一年。(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