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裏斯·麥格爾克:準備推出中國頻道 把中國的內容帶到全世界
2017-12-06 1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3日,美國賽點數字集團CEO克裏斯·麥格爾克在浙江省烏鎮接受新華網專訪。新華網發 馬江攝

  新華網杭州12月6日電 (記者 栗一星)“賽點數字集團準備推出中國頻道,把中國的內容帶到全世界,從各個角度幫助外國觀眾了解中國。”北美最大的獨立影視劇內容發行商美國賽點數字集團(Cinedigm Corp.)CEO克裏斯·麥格爾克近日在出席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時説。

  他表示,在互聯網視頻領域,中國是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中美兩國加深合作,有利于推動這一行業的快速發展。

  “全世界有很多觀眾對中國題材的影視內容很感興趣。”他認為,目前中國的互聯網視頻內容主要是商業片,內容缺乏多樣性和豐富性。中國企業可以在國際上尋求與發行商更廣泛和深度的合作。

  麥格爾克説,賽點數字集團願意與中國開展更廣泛和深度的合作,通過推出中國頻道,把高品質的中國內容帶給廣泛的海外用戶。“我們希望能夠以中國內容頻道作為我們公司下一個階段的發力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2129758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