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國約80%機場未通過安檢係統可靠性檢查
2017-11-10 08:4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臺援引美國國土安全部報告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美國約80%的機場未通過安檢係統可靠性檢查。

  知情人士稱,在安全部人員暗中檢查時發現安檢設備有毛病,安檢程式違規。

  關于未通過安檢係統檢查的機場是否達到80%的問題,該人員表示數據“基本屬實”。

  據此前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2015年報告顯示,調查員在暗中檢查時,自由攜帶違禁運輸武器在機場檢查站的通過率達到95%。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李夏
相關新聞
  • 涉美航線機場實施更嚴安檢措施 中國使館發布提醒
    據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網站消息,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網站此前消息,為進一步防范恐怖主義威脅,確保乘客和機場的安全,部分美國內機場和有赴美航班的外國機場正在陸續實施更嚴安檢措施。
    2017-10-30 13:19
  • 全球赴美航班安檢升級 覆蓋更廣手段更新!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25日説,所有赴美國際航班的乘客將面臨更加嚴格的安全檢查,包括安全面談等新的安檢措施將從26日起逐步實行。
    2017-10-28 06:45
  • 美國機場隨身攜帶大號電子設備需單獨安檢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26日表示,將對乘客帶上飛機的手提行李執行更嚴格的安檢措施,所有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都要從手提行李中取出來,單獨接受檢查。
    2017-07-29 06:44
  • 美國加強到境航班安檢 電子儀器會額外抽查
    鑒于美國提高安檢要求,航空公司建議乘客提早至少2小時到達機場。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表示,擴大安全檢查工作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恐怖分子正在追求新的攻擊手段,並對商業航空布設蜘蛛網式的威脅”。
    2017-07-21 16:08
  • 美國國土安全部提升入境美國安檢標準
    美國國土安全部28日發布通知,提升所有乘坐航班進入美國旅客的安檢標準,其中包括加強個人電子設備檢查。但未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
    2017-06-29 13:1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7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