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友的福音!美推出漂浮帳篷圓水上露營夢
2017-10-16 07: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露營是如今不少人喜愛的旅行方式。那你想過在水上露營嗎?美國戶外設備生産企業SmithFly推出一種漂浮帳篷,可以一圓你的水上露營夢。

  這種帳篷名叫“淺灘帳篷”。SmithFly公司在官網上介紹説,它的基座是一個充氣浮筏,上面由帳篷頂蓋覆蓋,帳篷頂部和側面使用鉤環設計。

  充滿氣後,它的外部尺寸為2.4×2.4米,1.9米高的人在帳篷內部可坐臥自如。帳篷充氣後可抵禦大風,並且防水。浮筏充氣後厚度達到15釐米,以確保使用者的舒適性和安全。整個漂浮帳篷重約34千克,可以折疊成卷,配備了手動腳踏泵和補丁修理包,全部配件可以裝在一個儲物袋裏。

  帳篷售價1499美元(約合9861元人民幣),現階段只接受預訂。首批已經被預訂一空,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出貨。(完)(喬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奇跡!露營者頭入熊口 只受輕傷無大礙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一名19歲小夥9日在科羅拉多州一處牧場露營,淩晨4時被“嘎吱嘎吱”聲吵醒,緊接著發現自己的腦袋在一頭黑熊嘴裏。
    2017-07-11 06:45
  • 想睡星空下又怕條件差?西班牙推露營客房
    這種客房名為“扔即住”,採用輕質木材搭建,自帶衛生間、臥室和室外平臺,配有大塊的玻璃窗,以保證良好視野。
    2017-03-19 06:56
  • 美國背包客在澳大利亞山頂露營遭閃電擊中身亡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背包客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北部沃寧山(Mr Warning)露營時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澳大利亞警方説,當地時間6日早晨,這名24歲的美國男子在沃寧山露營時,閃電擊中露營地帳篷上方的樹幹。
    2016-12-07 12:4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05661